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樵中客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致网友——借以纪念我的最后一次解封  

2017-09-20 22:14:03|  分类: [28]愚人妄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诸位好友、来访的朋友们:大家好。
       由于博客屡遭封禁,我觉得已没有什么意思再玩了,谢谢大家的一路相随——有鼓励的、有慰籍的、有鞭策的、有暖暖细语的、有默默关注的……这些我都铭记在心,非常感谢大家的关爱。
        从9月7日21:40我的博客解封后,我就一直没有再做日志了。9月19日晚我登录博客后,发现“由于您的博客内容有违规内容,已违反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有关条例,目前账号已被封禁。……” 我真是一头雾水,难道这十几天来我没有做日志也违规吗?!实在可笑。这样的网络环境我就不用多说了。
        我原本要放弃,但想着能有个平台与大家交流、学习,也是个机会,故此删除了博客里的所有日志,以保住账号。……
        今晚我再次登录博客,欣喜的发现该账号已成功解封,网易博客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健康和谐的网络空间,请勿再次发布或传播违规内容。5小时前——谢谢网管大人了!!!!请你们放心,我以后会“勿再次发布或传播违规内容”(没有日志算违规吗)!
        再次谢谢朋友们。祝你们玩博开心!
         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6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